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嘴山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拟录用名单公示公告
2024-01-29    来源:平安石嘴山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2024-01-29

  按照《石嘴山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对拟录用人员名单及成绩予以公示公告。

  公示期3天(1月30日至2月1日)。公示结束后,石嘴山市公安局将根据公示情况电话通知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和资格复审,请应聘者按要求准备材料,2月2日前根据报考岗位,到石嘴山市公安局相应分县局进行现场审核,具体要求详见《资格复审和政审须知》,资格复审和政审合格的考生进入体检(自费)环节。

  在常规面试中未录用的考生,以及参加储备辅警面试的考生,面试合格(不低于60分)的,均列入辅警储备库,成绩在1年内有效,市公安局将根据后续的岗位空缺和需求情况进行递补使用。面试缺考和面试不合格的不列入储备库。

  政审和资格复审地点及联系方式:

  交通警察分局(210办公室):电话0952-2686816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710办公室):电话0952-2680011

  惠农区公安分局(220办公室):电话0952-5850012

  平罗县公安局(509办公室):电话0952-6093510

  附件:1.拟录用辅警名单及成绩

  2.资格复审和政审须知

  以上附件

  请扫描二维码下载

640 (1).png

石嘴山市公安局

2024年1月29日


【编辑】:王锌
【来源】:平安石嘴山